游乐场里的气球(hozi)

本来是一篇和 @哦 的合作文。不过因为阿莕学业紧张。所以就作为单篇的七夕文了。可以期待下以后的彩蛋。


权顺荣喜欢游乐场里的气球,但是他从来也没告诉过任何人。就像他喜欢上了李知勋,他也从来没说过。就连李知勋这个名字他还是跟同在游乐场工作的卖猫爪咖啡的文俊辉打听来的。

李知勋是权顺荣在游乐场打工时候遇见的,那时候的权顺荣还不是一个专职的游乐场员工,那天不过是因为自家老友全圆佑吃坏了肚子,找人代替,自然就找上了任劳任怨的权顺荣了。本来呢,权顺荣可是一脸的不甘心来到游乐场,但是这个不甘心,在看见李知勋牵着一个小女娃走过来的时候,瞬间就扔到爪哇国去了。

“拿个气球。”

从初次见面就开始一见钟情的人,走在自己的面前,向自己要气球的样子,抬起头的瞬间,权顺荣就知道自己恋爱了。

他爱上了眼前这个还不知道姓名的人。他爱上了他抬起的眼神,他爱上了问着牵在手里的那个孩子要什么气球的温柔,他爱上了他白皙的脸庞,爱上他的短裤下的小腿,爱上他拖着拖鞋裸出的可爱脚趾。总之这个人的一切都被他看上了!

所以他一下子变得手足无措起来,本该递过米奇的气球递成了唐老鸭。发现拿不到自己喜欢的气球,小女孩哇的就要哭起来。急得权顺荣想要蹲下来安慰自己的小客人,结果忘了自己穿的是大厚玩偶服,重心一下子变得不稳,啪的就坐到了地上。声响大的引起周遭人们的围观。

权顺荣最后是被经理揪着耳朵带走的。但是被带走时候,他也没忘把米奇气球塞在李知勋的手里,还记得在手里绕了几圈打了个死结,这样权顺荣放心了一定不会飞走的这个气球。留着李知勋手里一个拿不下来的米奇气球和想要米奇气球但是手里只有一个唐老鸭的侄女大眼瞪小眼。

那次的事情解决起来意外的简单又快,一进办公室,权顺荣立马鞠躬道歉。这认错速度之快,认错态度之诚恳,让游乐场的经理想要训斥的话一下子找不出了出口。只能憋了回去。可没想到权顺荣的下一句话则是问

“游乐场还招人吗?”

其实游乐场经理一开始并不想答应的,但是看着权顺荣一脸真诚的样子,眼睛闪亮这充满期待,想到那个有犯懒的机会就要犯懒的全圆佑。经理还是答应了权顺荣。当然经理不会说,自己是看在颜值的份上,毕竟谁能忍心拒绝帅哥的请求呢。如果有,那一定是你不够帅咯。

开始在游乐场工作的权顺荣,可是认真到可怕。每天最早到岗,但是总是站到最后一刻离岗。这样整整过了一周后,权顺荣发现了自己的一见钟情,总会在每周六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游乐场,而每次他都不会玩游乐场的东西,而是坐在游乐场的甜点处点上一杯猫爪咖啡看着小女孩在游乐场玩。

好几次权顺荣都觉得他这样是不是会很无聊呢?所以每次在李知勋来的时候,权顺荣都会将一个气球硬塞在李知勋的手里。今天是米奇,明天还是米奇,后天还是米奇,大后天也是米奇。不管李知勋每次是什么态度,他就是一定要塞给他。

每次看着李知勋一个人坐在甜点处,还有气球陪着他的时候,权顺荣在布偶后面笑得眼睛成了十点十分。

权顺荣还托负责甜点处的文俊辉打听了很多关于李知勋的事情,包括身高血型,还有工作是作家,所以李知勋坐在甜点处每次都在观察别人。

那天下班回家的权顺荣跑了一趟书店硬是买回来一大套woozi为作者的书籍,重到权顺荣都觉得自己明天无法去上班了。但是直到第二天书还一页未翻,权顺荣的手也没有伤,李知勋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出现。

权顺荣拿着一堆气球站在游乐园的门口,像一只孤独的熊。

一个个孩子向他拿气球,他这次一个都没有给错,最后只有一只米奇还缠绕在手里。没能给出去。权顺荣就自己拿着气球走了一路。

但是下一周李知勋还是没有出现,权顺荣感觉自己就像个没有感情的发气球机器,不会再有人让他犯错也不会有人让他心动。那时候他才意识到原来李知勋才是他生活的意义。没有了李知勋每周的出现,他就像游乐场里的布偶一样,失去了灵魂。

所以在李知勋再次出现在游乐场的时候,权顺荣也不顾自己还穿着厚重的玩偶服,撒开脚丫子就朝李知勋跑了过去,一下子就把自己手里拿着的一大把气球塞进了李知勋手里,也不顾经理在身后气到跺脚。

“给你!”

“为什么要给我。”

“因为我喜欢你啊!”

权顺荣觉得那天说出那样的话的自己一定是被太阳晒过了头,脑子昏了,以至于一见到李知勋就失了控。

一定是这样,因为他看见李知勋也被晒红了脸。下一秒他就被推到了地上,手里的气球哗啦的一下子散落飞上了天。在后脑勺撞上布偶服的钢丝的时候,权顺荣在想这次真的要赔钱了。外快还没赚上,先要赔钱。这是不是文俊辉说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中华文化果然博大精深。”

权顺荣闭上眼睛前,最后深思道。

那次以后权顺荣果断的被游乐场辞退了,本来就是一个兼职,这下他可以好好的回去看看他的舞蹈教室了。然而他还没来的及回家就先进了医院。在文俊辉来看望自己的时候说着祸不单行啊,权顺荣想起了李知勋,觉得可不就是这样么,这下是真的不会再见到了。不过自己也把人家吓了那么一大跳,或许人家早不想再看见自己了。

在李知勋出现的时候,权顺荣还在偷偷摸摸摸出一罐泡菜来给自己加餐,医院的饭菜味道淡出一个境界。结果李知勋一个突然拉开门,可把权顺荣吓得手忙脚乱的,差一点又要把泡菜打翻了。看见来人是李知勋不是医生的同时,权顺荣嘴巴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鸭蛋。

“那个,知勋啊。你怎么来了?”

“你因为我受伤,我还是要来说个对不起的。”

权顺荣眼里只剩李知勋撇撇嘴,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果然他无论什么样子都是最可爱的样子。于是本来该说其实入院是因为那天被辞退后,权顺荣回到自己的舞蹈教室,发泄的跳了一晚上的舞结果在最后撞上了音响才受的伤。但是权顺荣觉得现在什么原因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李知勋竟然来看望自己了。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这个么?”权顺荣眼神飘忽,“对了知勋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文俊辉说的。”

“对!我也是文俊辉告诉我的。文俊辉这个大嘴巴。”权顺荣终于找到了可以甩锅的地方。反正本来就是文俊辉说的,权顺荣表示自己才没有说谎。

尤其在李知勋面前,自己一定是全心全意的,无比真挚的。

“那天对不起了。”

“啊,是我对不起了。你不必放在心上。”权顺荣挠挠头,还是觉得自己这样保持距离吧。

“是吗,不用放在心上,那就是意思你就是随口说说的咯。”

“怎么会是随口说说的,”权顺荣一点就炸,他发现自己在对待李知勋的事情上,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反驳自己的心意,就算是本人也不行,“我是认真的超喜欢你的。”

“我有什么好的。”

“在我的眼里你什么都好。”权顺荣一把握着李知勋的手,觉得这人到底是在想什么呢,明明就是特别好啊,连这手都骨节鲜明入手光滑,真想一辈子都不放手啊。

“那我答应你。”

“什么!?”权顺荣一下子被惊喜砸昏了头。他以为喜欢李知勋的事情会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结果就在他还在蓄力的时候,终点出现了。他好像一下子就被填满了什么,满心都想要爆炸喜悦。

“不过先说好,我这人很无趣的。除了工作其他没有喜欢的。”

“没事,你就是我的兴趣。”

“真是会说啊。”

李知勋和权顺荣开始正式恋爱了。那时候李知勋才知道原来权顺荣根本不是游乐场的工作人员,而那次住院也根本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但是还能怎么办呢,还能分咋滴。

而李知勋和权顺荣约会的场地当然还是那个游乐场,这次再也没有人硬塞给李知勋气球了,但是权顺荣跑去买了两个气球,一人一个环在李知勋的手腕上。

“你还真喜欢这个东西。”

“嗯,因为我给知勋的这个全游乐场每次都只有这么一个是这个花样,这样知勋无论在哪里,我都能第一眼看到你。”权顺荣笑了起来,然后牵起李知勋的手。

“我现在不是就在这里吗?”

“对呀,所以我这次买的是一对呀。”

权顺荣晃了晃自己另一手边的米妮气球:“那么知勋,我们先玩什么呢?”

“我又不是来玩的。”

“我知道呀,知勋要收素材。”权顺荣看着李知勋,眼神认真传达了一种不能拒绝的肯定,“但是今天是我们的约会呀,而且知勋你可以近距离观察我作为玩家的样子诶。不是很好的材料吗?”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我就知道知勋最好了。”

游乐场里唯一的米奇米妮气球在人群里靠近,是独一无二的一份。是权顺荣的唯一的私心。

 

——————————————————————————————————————

祝大家七夕快乐鸭!!!!

七夕,简单,甜!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鹤鹤 | Powered by LOFTER